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
  • 2016 08-24
    仓储物流,就是利用自建或租赁库房、场地,储存、保管、装卸搬运、配送货物。传统的仓储定义是从物资储备的角度给出的。现代"仓储"不是传统意义上的"仓库"、"仓库管理",而是在经济全球化与供应链一体化背景下的仓储,是现代物流系统中的仓储。
  • 2016 11-27
    物流运输指使用设备和工具,将物品从一个地点向另一个地点运送的物流活动。其中包括集货、分配、搬运、中转、装入、卸下、分散等一系列操作。
  • 2016 11-27
    我们从事的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,是维系国民经济正常运转的大动脉,也是一个体量很大的行业,规模达到3.7万亿元,约占GDP的5%-6%。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行业、但也是一个非常传统、甚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原始的行业。为什么这么说呢,让我们来看看以下几个数字。
prev 1 2 3
© 2015 上海飞进物流有限公司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